时光·静倘

【全职/账号卡】联盟众人穿越荣耀大陆(10)轮回篇

(注:本文账号卡组cp,联盟无cp,当然,也可以把账号卡cp看成是联盟cp,如能接受请往下看,ooc请见谅。)

第十章

这边,一枪穿云带着周泽楷和孙翔前往轮回基地,对比兴欣那边,这边除了沉默还是沉默,周泽楷本身就不喜欢说话,一枪穿云看似平易近人,实际上是个淡漠的性格。

君莫笑刚开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很惊讶,毕竟周泽楷只是不知道如何和人交流,比较腼腆而已,本身是个很乖很懂事的孩子。而一枪穿云则是他本身的性格就很冷淡。不喜欢与人交流。

账号卡和使用者的性格大多都是一样的,可能有不一样的,但是一般也不会偏到哪里去。像一枪穿云这样性格和使用者完全不一样的还是罕见。虽然周泽楷不是他的第一个master,但,换了一个使用者,账号卡本身是会受到影响的,哪怕他们有了自我意识也一样,慢慢从一个性格换成另一个性格。就连一些习惯都会改变。

(在这里我解释一下,这的设定是账号卡的意识会受到使用者的影响。慢慢变得像使用者,但也有不像的但相似的,完全不一样的基本没有。)

就像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,在索克萨尔的使用者还是魏琛的时候,用一句话来说,那就是惨不忍睹啊!那么好看的一位术士,在魏琛的指挥下。摸爬滚打,那是样样精通。怎么猥琐怎么来。就连索克萨尔本身都有点受不了了。更别说其他账号卡了,尤其是夜雨声烦,因为术士本身的特点,在账号卡的眼里,术士,就是优雅的代名词。

再不济也是严肃的,警惕的。哪像索克萨尔,跟个盗贼一样。等到喻文州成为了索克萨尔下一任主人的时候,索克萨尔都差点精分了。一面为了魏琛的离去而伤心,一面为了自己终于不用那么猥琐而高兴。黄少天还生气的时候,夜雨声烦倒是真高兴。毕竟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行为和长相完全不符的同伴,你也会很纠结的。

王不留行就更嗨了。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五官都不对称了。据微草内部消息,王不留行对着镜子沉默的看了半个小时之后,默默地把自己关进了实验室半个月,出来后脸上就多了一个六芒星的面具。

(好了,解释到此结束,让我们把视线转回来吧!)

一枪穿云和周泽楷还是一言不发,这可苦了孙翔,本身孙翔就是一个跳脱的性格,你说让他不说话有多痛苦。但是,孙翔看了左边看右边,还是什么都没说,没办法他家队长本来就是个闷葫芦,除了副队那个翻译机基本没人能理解。一枪穿云就更不敢了。他有直觉,他要是敢和一枪穿云搭话,他那么大那么小强的心都会被“砰!”的一声给打穿。

“我们到了。”

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搭话的孙翔听见这句话,本来低着的头马上抬了起来。下一秒,眼睛都瞪大了。

面前是一座科技感十足的基地,用孙翔的话来说,就是一下穿越到了未来时代。就连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像天线一样咻的竖了起来。

看着面前的基地一枪穿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扭头说到“欢迎你们来到轮回基地。”

“这里……很漂亮。喜欢!”

周泽楷也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。而原本活泼的孙翔却一言不发。低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一枪穿云看了他一眼,嘴唇动了动,想要说什么。

“吆,一枪,你把他们带回来了啊,正好,我们正在吃下午茶 ,小周,翔翔,你们也一起来吃吧。”

“钩月,别那么无理,一枪,欢迎回来。泽楷,翔翔,欢迎你们的到来,快进来吧。”

基地的大门毫无预兆的打开了,两个人站在门口,一个大大咧咧站没站样,一个嘴角带笑身姿优雅。简直是两个极端。

一枪穿云指着前者介绍到“这是吴霜钩月”又指着后者“这是无浪。”

介绍完两人,一枪穿云,无浪,吴霜钩月带着他们两个穿过走廊,来到了一片花园。花园里摆着一张大圆桌,轮回的账号卡都在那里,除了……一叶之秋。

没看见自己账号卡的一瞬间,孙翔的脸都白了。看着一枪穿云他们带回了周泽楷他们,轮回其他的账号卡表达了强烈的欢迎,但对于孙翔,他们虽然没说什么,但手都悄悄的在孙翔看得到的地方指了指花园的深处。

“去吧,你总要面对的。”

就在孙翔在纠结的时候,一只手拍上了他的肩膀,队长的声音响起。

孙翔的脸上露出苦笑,他当然知道队长说的是对的,他也必须要解决这件事,他也很想知道,一叶之秋对他的评价。他是不是已经成为了新的斗神,是不是没有让他失望。

孙翔深吸了一口气,抬腿,向着花园深处走去。

在一片空地上他看见了站在那里的一叶之秋,一叶之秋还是那是皮甲的衣服,身边插着却邪。不知道为什么孙翔突然就胆怯了,明明一叶之秋就在前面,他却不敢过去。

“我知道你来了,出来吧,我们聊聊。”

就在孙翔犹豫要不要过去的时候,一叶开口了,把孙翔吓了一跳,咬咬牙,孙翔还是过去了。

一叶之秋倚着却邪,看着来到他面前的孙翔淡淡开口道“孙翔,你知道吗,在你接手我的那一天,我是真的很想杀了你。”

一叶用非常平稳的语气,说出了这句话,孙翔抖了抖。

“我啊,跟在叶修的身边足足十年,我看着他成长,组建战队,看着他捧起冠军的奖杯,我陪他走过了整整十年,就因为你,我被他抛弃了。不对,是我和他,一起被抛弃了。”

“在一开始,你还犯傻的时候,我觉得,斗神的时代是真的结束了,你不可能继承这个称号。你配不上这个称号。”

“我……”孙翔想说什么,但一叶伸出手阻止了他。接着道

“但是,后来,你成长了,你说会继承斗神的荣光,不会让他埋没,一开始,我是不相信的。毕竟,你是什么样,大家有目共睹,但是看着你努力,看着你学会龙抬头,看着你慢慢从冲动暴躁变得渐渐冷静,你开始成长的时候,我突然觉得,或许你真的可以做到。”

说到这里,一叶看着孙翔,笑了。孙翔还有点懵,毕竟在他眼里,一叶不讨厌他就不错了,对他笑,不可能的。不过也就一瞬间,一叶又面无表情了。

“孙翔,世邀赛决赛上,是我终于决定认可你的时候,你做到了。你没有辱没斗神的称号,你,是新的斗神了。”

听见这句话,孙翔抬手抹了一把眼睛。颤抖的嗓音响起“那还用说,我可是最棒的,最强的斗神。”

一叶伸手摸了摸孙翔的头,轻声说道“要继续加油啊……我的……master。”

那边,悄悄偷看的两人相视一笑,转身离去,阳光撒下,白云飘飘,崭新的未来,就在前方。

(下一章,蓝雨篇。)

(小可爱们,你们的作者大大我回来了。一个月没有出现,我在此表示抱歉,希望你们能接受我的道歉,我尽量在十月份将此文完结。然后作者我会开下一篇新文。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)

(在此,祝福所有喜欢我推荐我文章的小可爱们。祝你们明媚如光,幸福安康。(*˘︶˘*).。.:*♡)

评论(1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