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·静倘

【全职/账号卡】联盟众人穿越荣耀大陆(7)

(注:本文账号卡组cp,联盟无cp,当然,也可以把账号卡cp看成是联盟cp,如能接受请往下看,ooc请见谅。)

第七章

“我先来吧,不过你先告诉我,我的夜雨是嫁还是娶。”

别看黄少天语气好像很镇定,实际上吗,众人一脸怜悯的看着黄少天一口一个秋葵干,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吃什么东西的时候就明白了,他们的柯基,黄天天已经完全凌乱了。

“点心,你说他一会反应过来了会不会疯掉?”

“我觉得吧,百分百发疯,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多讨厌秋葵。”

“也对,你说我们要不要先做好防范措施?防止一会我们的耳朵彻底废掉。”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“是娶。”

随着王不留行的回答黄少天松了一口气。是娶就好是娶就好。只要不是嫁,就算是弯的他也能接受。只要对象不是兴欣的……

“夜雨的对象是毁人不倦。”

“噗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!!”

黄少天刚刚丢进嘴里的秋葵干全部喷了出来。坐在他对面的笑笑眼疾手快的撑开千机伞,才没有被喷了一脸。除了张新杰。其他人全部笑开了。叶修和方锐笑的最夸张。已经笑到地上去了。

黄少天看着一脸笑容的索克,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,我是谁?我在哪?你刚刚说了什么?

黄少天的内心小人现在已经是泪流满面,以头抢地,仰天长啸了。为什么!为什么!!这到底是为什么啊!!!他记得他好像没有乌鸦嘴的功能啊。张佳乐你的幸运e是不是传染给他了,不然为什么他这么好运。(张佳乐:你给乐爷滚出!不要什么事都推给乐爷,分明是夜雨自己找的对象。)

看着一脸生无可恋怀疑人生的黄少天,从听见那句话开始到现在已经笑到捶地叶修和方锐再次发威 。

“哈哈哈哈哈!!!毁人不倦干得漂亮!老叶我们回去就给莫凡加工资!”

“加!必须加!!必须加!!!哈哈哈!笑死我了!烦烦,记住了。我们兴欣这边现在就是你家账号卡的娘家人了,下次抢BOSS记得孝敬一个!”

黄少天已经完全没有反应了,他表示他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快,谁来打他一拳,把他从噩梦里面打醒。

最后还是喻文州看不下去了,把黄少天拉了回来。黄少天转头泪眼汪汪的看着喻文州,喻文州面带微笑的抚了抚黄少天的头,然后说出了一句极其残忍的话。

“没事的少天,看开点吧,你总要接受的!”

黄少天看着他家队长,脸上的表情千变万化,但总结下来就一句话——队长,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,你这样会失去你家柯基的!

(鱼鱼表示,柯基就是拿来欺负的。)

不管黄少天是怎样的崩溃,还要多久才能接受这件事,众人表示这都不是事,下一个,先让我们欢迎下一个挑战者。

“我来吧。”

苏沐橙笑了笑。

“沐橙,你别就担心。沐雨和风城在一起了。而且当初举行婚礼的时候别提有多搞笑了。”

“云秀,我和你成亲家了哪!”

“是啊,本来我还很担心,现在就可以好好放松了。”

还好还好,终于有对男女情侣了。众人松了口气。苏沐橙当即就和楚云秀聊开了。

“下一个我来吧。”

张新杰放下茶杯,推了一下眼镜。听见下一个是张新杰,所有人立马放下了手中正在干的事情,毕竟张新杰的八卦可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

结果那四个账号卡全部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张新杰,沉默了一会,君莫笑开口了。

“石不转……他拐走了我们兴欣唯一的真正的妹纸。”

“什么?!!!”x12

张新杰一脸了然淡定“小手冰凉?”

“对。”

得,八卦没了,而且在座各位简直羡慕嫉妒恨。刚刚的沐雨就算了。毕竟荣耀里男多女少,沐雨想找个男朋友还不简单。刚刚君莫笑他们都说了,荣耀里面基本上都是同性伴侣。凭什么石不转就可以找异性伴侣。就算操作者是男性,可是账号卡是女性啊!

黄少天更是一口银牙都快咬碎了。他虽然渐渐接受了他的夜雨找了个男朋友。但毕竟性向不是那么好转变的,也不可能说弯就弯。所以他依旧很羡慕嫉妒恨啊。

张新杰喝了一口茶,说实话,他也没有想到石不转居然和小手冰凉在一起了,本来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结果没想到自家的账号卡这么给力。

“对了我刚刚忘记说了,你的账号卡还是单身,没有伴侣。”

王不留行突然指着糖糕说到。

所有人的目光投向了唐昊,唐昊默默的移开了视线。表示请不要在意他,在这篇文里他和孙翔是没有存在感的。

“还有你们三个,你们的账号卡和谁在一起就不用我说了吧。你们应该也猜的出来吧。”

他又指着张佳乐、李轩和方锐。

其他人想了想都点了点头,确实。这三个人好像没什么悬念,想一想就想到了。

“那我的一叶哪?”

习习同学终于忍不住了,虽然一叶之秋很讨厌他,但毕竟现在是他的账号卡,他还是很好奇的。

四个账号卡又沉默了,君莫笑一脸为难的看着孙翔,偷偷的瞄了一眼叶修和苏沐橙。终于,轻轻叹了一口气,说到

“一叶的伴侣……是……秋木苏,也可以说……苏沐秋。”

“嘭!”

叶修和苏沐橙一起站了起来,因为动作过大,带倒了椅子。像孙翔他们还在想苏沐秋是谁。喻文州他们一脸担心的看着叶修他们。比起孙翔唐昊,关于苏沐秋的事他们还是知道一点。

“笑笑,你说的,是真的吗?沐秋(哥哥)他真的……”

苏沐橙已经快要哭出来了。叶修也又点了一根烟。

“是真的,沐橙,阿修,去兴欣吧,他就在那里,我会带你们过去的。”

随着君莫笑的话外面传来了动物的叫声。

“看来已经来了,各位,准备出发吧,前往各自的领地。”

(下一章,众人前往各自的领地之兴欣篇)

(各位,大大说好的今天两更,但是第二更可能会很晚更新,请谅解一下。 ^_^)

(在此祝福所有喜欢我文章推荐我文章的小可爱。祝所有小可爱开开心心,甜甜蜜蜜。  (☆^ー^☆) )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